青见朝海

自由.

当乐可变成救赎文

接上条

乐可回了家,他回想着一天的种种,发现自己好像有点喜欢陈楠了,想到这就自己笑了起来。

他洗了个澡,便昏昏沉沉地睡过去了。

一夜无梦.

第二天,乐可硬是到了中午才醒,他想到今天还要去参加晚会,便开始收拾了起来。

叮铃铃,叮铃铃

“喂,楠哥”

“怎么样 小家伙 收拾好了吗?”

“好了好了 楠哥 你在楼下吗”

“快到了”

乐可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出了神,他不知道自己还能那么好看,最后整理了一下 带上了隐形眼镜就出门了。

一下楼便看见陈楠 却不见他那辆车。

陈楠看见他 不禁被美得出神。刘海被精心地烫过,穿着昂贵的西装,可少年却没有那种逼人的气势,像是一个不理世事的小公子。

乐可被炽热的眼神盯得脸红,酥酥地说“楠哥~”

陈楠为他打开车门,在他耳旁轻轻地说“你今天很美。”乐可被调戏地秀红了脸。

乐可才看清男人今日的穿束,穿着黑色西装,似乎和乐可的是情侣装,喷了相同气味的香水,带的领带夹也是一对。才知男人的良苦用心。

不一会便到了,看着金碧辉煌的酒店,乐可担心给陈楠丢脸,毕竟他只是个普通人,不懂社会精英的宴会是如何的。

“紧张?”陈楠温柔地问。

乐可点点头,“那我给你分享个故事,以前有个小男孩,他被人贩子卖到山里,在路上碰到了来度假的商人,商人的太太好心收养了他。可是商人后来有了孩子,孩子开始与那个男孩共同相处。而商人从不帮那个男孩,只是训斥他是个废物,只有好心的太太一直帮着男孩。好景不长,商人太太出了车祸,需要输血,可太太是熊猫血,而男孩正好是熊猫血,也正是因为这个被人贩子卖到山里。男孩给太太输了血,可到最后太太也没能救回来。后来男孩发现太太的遗嘱上把太太名下的所有财产给了男孩。”

陈楠停顿了一会儿,“那后来呢?”乐可追问道。

“后来,他长大成人,把太太遗留下的公司经营地风生水起。可他期间经历的种种是不为人知的,人们觉得他好运,觉得他年少有为,觉得他风光无限。可没人知道他没有人可以倾诉衷肠,孤单地与世隔绝。”

乐可握住了陈楠的手“阿楠,你现在还有我,你可以跟我说。”

陈楠只是默默地看着他,没说话。他看了眼表,“走吧,要迟到了。”

“好”

乐可与陈楠一起步入会场,所有人的目光顿时聚焦在他们身上,乐可不是女伴,自然不能拉住陈楠的手。而陈楠悄悄地抓住他的手腕,把他往身边拉。

评论(1)

热度(9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