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见朝海

自由.

当乐可变成救赎文

接上条

乐可循陈楠的目光望去,是一个身着昂贵礼服的男人,正与他人谈笑风生。身旁跟着位年轻人,与男人如出一辙。

乐可已经看花了眼,回过神来,不小心撞上了服务员。陈楠立马稳住托盘,搂着乐可,不忘提醒了一句“小心”。

整顿好之后,年轻人已经离他们三步之遥了他摇晃着酒杯,步伐稳健。

“哥,林宥已经等你多时了,你不该迟到的。”

“沈辰,别来无恙,回国之后还习惯吗?”

“劳烦哥哥挂心了,我一切都好。”

“那就好,这位是乐可。”

乐可不经意之间被提到,脸红了起来。

沈辰是典型的富家子弟,应酬他人不在话下,更何况是大门不出,二门不迈的乐可呢。“幸会,我叫沈辰,是陈楠的弟弟。”他伸出修长的手,说道,“我哥很少会有朋友,你是第一个被他带来参加宴会的。”陈楠不出声,想看看乐可是何反应 “我们只是碰巧遇到的,聊了几句,很投机,便成了朋友”乐可说道。陈楠听到这里挑了挑眉,嘴角微微上扬,但不太容易被别人发掘。

“阿楠~”

“哥,我先告退了”沈辰很有眼力见地把乐可也拉走了。乐可听到那一声阿楠,像是碰到火的飞蛾,心里乱成一锅粥。

乐可觉得陈楠的经历是其他富二代没有经历的,自然不会有挚友或者是知己,但乐可没有把握,或许陈楠是有人陪的,自己只是个笑话,只是被陈楠过路救下的过客罢了。

乐可被沈辰一直拉到了小花园,乐可还没有缓过来。

沈辰察觉了他的不对,试探性地问道:“乐可?”

乐可这才回神,明白自己失态了。

沈辰拦住了服务员,拿下了杯红酒,递给乐可,示意他不要拘束,可以跟自己聊聊天。

“沈少爷,那位女士是......”

“叫我沈辰就行了,少爷少爷的多难听。你说林宥吗?她是林家大小姐,从小跟我哥一起长大,感情什么的特别好,我爹和林老似乎定下了婚约都特别看好他们”沈辰笑了一下,“那你呢?”

乐可听着,想到原是青梅竹马,那感情肯定是好的,心里又落寞几分。

“啊?我?”乐可惊讶 一个养尊处优的少爷怎么会打听自己。

“你说你是碰巧遇到楠哥的,但他从来没对一个路人上过心,你很特别。”

特别吗?乐可心想:特别在何处呢?在自己喜欢上一个救世主吗?还是在自己自私地想要把他人的男朋友战为己有呢?

乐可看着手中的红酒,酒面上倒映着未满的月,一饮而尽,想着也终究尝到了月亮。


评论(1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