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见朝海

自由.

当乐可变成了救赎文

接上条

回到家中已是深夜了,乐可回想到自己的不告而别,只希望陈楠不要找他为好。

乐可将手机关机,洗了澡,就躺在床上睡了。

刚躺下去却毫无睡意,满脑都是与陈楠的点点滴滴。越想越难过,他不敢去确认心意,一个大少爷,一件西装就是自己一年不吃不喝的工资。站他身旁的怎么能是农村出来的贫穷大学生呢?乐可,你在想什么?不管怎么样,他都不会喜欢男生的不是吗?想着想着就睡着了。

这时,在宴会里,陈楠已经兜了好几圈不见乐可的踪影,心急如焚。看时间不早,就让人先送林宥回去了。

“哥哥”沈辰向坐在台上的陈楠走去,陈楠坐在台上,后面是华丽装饰的舞台,空无一人陈楠坐着,低着头。沈辰看不见他的表情,只是觉得落寞。

“嗯”陈楠应了一声,那一声带一点哭腔,沈辰一愣,不知怎么开口,也坐在了他旁边。

“从我记事开始,你跟妈妈就亲,那个时候我挺嫉妒你的。有活动带你参加,外出带你放风,就连上学她也是先送你。”

聊到往事,兄弟两都有所动情。

“自从她出事后,你天天郁郁寡欢。成年后就出去自主创业。别人看到了你光鲜亮丽的表面,没看到背后是年年被父亲欺瞒打压。哥,可我从没见过你那么落魄的样子,乐可......是不是对你很重要。”

沈辰看着眼前人,心也跟着揪了起来,他从来不正视自己的感情,没想到这次栽在了陈楠的手里。

看到乐可电话依旧是关机状态,陈楠绷不住了,强忍着泪,嘟囔道:“沈辰......我们回家吧”

“好”


评论(11)

热度(12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